— 雨吁 —

男神x你[玩游戏输了去向男神献身,男神什么反应]脑子有洞

准备好了!涛涛,让我上了你!【不

弑羽:

-可能有ooc第一次写小段子请见谅
-你和男神男女朋友设定←想想是不是还有点小激动x
-不喜轻喷,玻璃心xxx
-不要在意顺序

叶修的场合
当他打开门走进来发现自家媳妇正一脸别扭的躺在床上,露出的一部分皮肤让他脑子里立马闪过一个结论,媳妇在诱惑我[不]。你因为输了游戏只好想着[要愿赌服输]这样子,说出了,请用这样子的话。叶修他凑上来亲了亲你的脸颊,嗓音有点沙哑的说[你看你,这样就脸红了,要哥怎么下得了手,不过既然你都这么主动了,那么,我开动了?]

韩文清的场合
你知道你的男朋友一向是个很认真的人,所以在抽到这个惩罚的时候你犹豫了一下,不过输了接受惩罚是理所当然的吧,于是你只好有些忐忑的在房间等他。他开始皱着眉看了你一会,你以为他已经有点生气了,你实在不敢想他生气后的样子,正准备把衣服穿好,手腕突然被抓住,然后是被熟悉的气息包围。你依稀听到他说[这种事以后还是我主动的好,不过这次,你点的火,你来灭]

王杰希的场合
你刚把衣服放在床上,他就刚好敲门进来,你慌乱的一时不知道说什么好,只是感觉下一秒身体就被软软的被子包住,王杰希一边用被子包好你的身体一边心疼的揉了揉你的头发说[是不是哪里不舒服了?别让自己冷到了,我会心疼的啊。]

林敬言的场合
他看到你的样子倒是显的十分淡定,只是默默看着你接下来会有什么动作,你有些尴尬的说出[请……请用],他才慢慢走到你身边有点好笑的看着你的表情,在你的耳朵边轻轻咬了一下说[不后悔?]

周泽楷的场合
你的男朋友是个有点腼腆的人,这种事情脸红的怎么也该是你的,结果你的恋人的脸却是红到了耳根,你突然有点想逗逗他[怎么?不好?]他的身体明显抖了一下然后很快镇定下来转身关上了门

江波涛的场合
江波涛看着你的样子立马知道了你的意思,他微笑着逼近你,你突然有点后悔了,果然下一秒就被扑倒在床上,你试图扯过被子盖住自己,他却按住你的手说[这个样子的你,真的准备好了吗?]

喻文州的场合
他先是问了你具体怎么回事,你吞吞吐吐的说出了真相,然后有些不好意思的说[我说出来……算不算犯规啊]他温和的对你笑了,隔着被子紧紧抱住你[怎么会,而且我怎么舍得让你疼呢]

孙哲平的场合
他正对着一个东西思考着什么,你正好从浴室出来,然后直接钻到被窝里窝在他身边,他感觉到一种柔软的触感,愣了一下后一把把你拉到怀里给了你一个深吻,分开后看着脸红着喘气的你,从手边拿出一个小盒子,打开,拿出戒指为你戴上,稍微有些松了口气的对你说[这样是说明,你愿意嫁给我了吗?]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