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雨吁 —

我为什么喜欢她/他

【苏沐橙】

如果说全职里最喜欢,甚至本命里最喜欢,就是这么小姑娘,我的大本命。

在伞哥遭遇意外撒手人寰的时候,我以为她会崩溃,她会以此一蹶不振。

但是她没有。

在叶修离开嘉世,离开她身边的时候,我以为她会灰心,她会消沉。

但是她没有。

在嘉世一人孤军奋战,不再有豪门战队的荣耀在身,我以为她会放弃,她会抱怨。

但是她没有。

在叶修宣布退役的时候,我以为她会再一次选择追随他。

但是她没有。

她不仅是那个为叶修跑龙套的小女孩,她是大家的联盟女神,更是沐雨橙风的操作者。

她在凭借着对荣耀的热爱,走下去,跟兴欣,跟国家队,去看别人看不到的风景。

她,就是最美好的,最独一无二的,最闪耀的,我最喜欢的苏沐橙。

【江波涛】

我喜欢他,是因为他跟我很像,又跟我不同。

说很像,是因为他是天蝎,我是摩羯。我看到他出场,有种看到我喜欢的男孩子的感觉,无论是招牌式的“哈罗”,还是笑意盈盈,那种爽朗的,干净的感觉,又或是有点小城府的,与叶修过招,领略前辈“厉害”的那种画风,我都很喜欢。感觉像我,像是活在那个次元的我的模样。

说不同,是因为他从来都是自己承担一切,轮回是一人战队,他作为副队,竭尽心力地辅佐,把那些脏活累活都一并包揽。我没有那样的坚持与隐忍,我更没有那种当影子,甚至无色透明的水的觉悟。

我爱荣光,更爱荣光后的暗影。

我爱国王,更爱国王身旁的骑士。

所以无论他们怎么说,说什么,那些流言蜚语都不是他,在我这里,他的轮廓一直都很清晰,就像是三月的碎阳,不是盛夏似火,而是如沐春风。

他也许是万金油,粘合剂,但那都是别人眼中的他。因为,总有一些人爱着他,比如默默给他加油,给他唱副队长之歌的姑娘。

【写小江就写的跟情书一样,果然是我的男朋友【并不是

最后的最后,想说一句,如果当年我没有点进去那个网页,没有开始阅读一本叫做《全职高手》的书,可能就没有这么多精妙绝伦的故事,所有的一切,都是偶然。

但我却又相信,冥冥之中天注定。

因为,我是那么地,那么地,喜欢着这样一个少年,和这样一个少女。

【其实全员都喜欢,大家都很棒!~也喜欢虫爹!~

评论
热度(4)

2014-08-01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