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雨吁 —

K

保持沉默:

《藉水行舟》印量调查。

封面图檔很大,流量注意! &  @予魂 

占tag抱歉。


※全职小说同人,周泽楷&江波涛之单一配对,周江/江周无差。

※全文已释出于网络上(但番外与特典则不释出作为买书人的权利),请在意的人自行斟酌。

※有许多私人设定、个人理解等,如对OOC敏感者请特别谨慎。

※可能有bug或风土民情不同造成的错误也……对不起!

※阅读中若有不适请直接关掉,感谢。



以下信息:

书名:《藉水行舟》 (这真的不是错字,是故意改的。)

写手:cobra眼镜蛇(FC2

封面:少年狼(FC2

排版:夜尹(blog

插花:西雅、初晓、乐依

校稿:初晓、雨晴

内文性质:原作走向延伸,无剧情,单纯谈恋爱,保证HE。

配对:周泽楷x江波涛/江波涛x周泽楷,心灵上的互相,所以两个都标示。

尺度:清水,最多到接吻,无H。

规格:A5|右翻|直书|繁体。

字数:正式完稿后是:正文+后话十万(已释出),番外一万多,插花两万。

价格:湾家是NT450,换算过来取个整数应该是RMB 90/HKD 110(皆不含运费)。

特典:只有这次填单的才有。

   是个有封面的小文本,内含NG场景、小番外或小短篇。



几件事情注意:

  1. 这本只有繁体直书,没有简体横书。

  2. 湾家印制所以成本挺高的,324页、星河纸、有折口,前后夹描图纸,请确定价格可接受才留言。

  3. 印量调查即日起~2015/01/30,之后留言的都不算。

  4. 只算留言、只算留言、只算留言,留个+1就算,喜欢推荐转载我会当作参考,有多少本我就抓多少本的印量。

  5. 特典这次统一会印耀家跟香家的,过此次就不再印了。

  6. 有询问过湾家代理(月见草),会协助开设通贩页面,等到印量调查确定去印后,大概会于农历过年后发连结。

  7. 不好意思委托人家姑娘帮忙,所以没场售。



  个人习惯把特典给有想要的人,所以没有限量前20之类的问题,只要在时间内留言,我就会印足够的数量做通贩。

  其他代理的本子印量大多都要50本以上,我、我觉得应该达不到所以……呃总之……谢谢月见草愿意接我的单!

  有任何问题也可以在这边询问。


  总之,先谢谢大家!

 

评论
热度(51)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