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雨吁 —

男友力系列【大概】【女生主动后他们的反应】

嗷,我也想和小江过生日……

你和雾霾都在:

#OOC有
#万年不虐沐秋系列



叶修
“你说你,数学作业是我让小罗帮你写的,自己出个门才多远就路痴找不到家,竞技场PK还没赢过我呢吧?还有啊...”
他靠着椅子后背半带调笑看着你,嘴里不停说着。你有些生气瞪了他一眼,没说话径直走到他面前就俯身吻上去。而后得意的看着他,他有些诧异,你转身想走回自己的位置,却被他拉住手拽到他怀里。
“别脸红啊,刚才不是挺有种的?”

苏沐秋
你站在写字楼门口看着不大不小的雨和路上神色匆匆的行人,想着该不该直接淋雨回家。他打着伞冲着你的方向跑过来,顾不上缓一缓气息就着急地开口。
“等...很久了吧?...抱歉抱歉,刚才公会组织下本...出了点问题,就耽误了时间。”
他兀自解释着,神色有些焦急和歉意,你有些好笑,没理会避雨的其他人就双手搭上他的脖子踮脚吻上去。他眼睛扫了下四周,揽过你一起撑伞走进雨里。
“喂,胆子挺大啊你。”

喻文州
他端着温水和感冒药走到你床前坐下,有些心疼的看着你发红的鼻子和因为重感冒微皱的眉头。
“这下记住了吧,下次要多穿件衣服。不要为了漂亮就不顾身体。”
他抬手刮了下你的鼻子,你看着他明媚的脸不自觉就凑到他嘴边,突然又想到什么没有吻上去。他轻轻勾起嘴角,往前凑了下贴上你的唇。
“把感冒传给我的话,是不是会舒服一点?”

黄少天
“哎你说你买了那么多糖也没见你吃多少啊果然还是本剑圣帮你吧怎么样有没有感激涕零感动得一塌糊涂想以身相许什么的?跟你说啊本剑圣向来这么善良乐于助人所以你不要太感谢不然我会不好意思的真的”
他一边说着一边剥了最后一块你最喜欢的糖,你跑过去准备抢过来但还是晚了一步看着他把糖塞进嘴里还冲你吐了下舌头。
“平时也没见你吃啊怎么我一吃你也想起来吃了?那不桌子上还有那么多啊不用抢我嘴里这一块我又不能吐出来给你你说是不是。”
你冲他挑了下眉,没有犹豫就吻了上去。他并没怎么和你纠缠就任你抢走了嘴里的糖,抬起头笑着。
“呦这么投怀送抱啊,其实我跟你说吧这个味道的糖我买了好多因为知道你爱吃啊,你何必非得跟我抢我嘴里这块是不是?乖别脸红啊来来来来你吃一块我爱吃的味道,我抢回来行不行?这样我们就扯平了你就不会脸红了吧?”

周泽楷
莫名的吻过后你有些慌张的退开,看到他脸上写满了疑问,微皱着眉看着你。你犹豫了几秒,内心焦急的都没注意到他微微泛红的耳廓,想了想还是开口解释了刚才那个有些冒失的吻。你低下头还想说些什么,想着这个荣耀第一人身边该有多少比你更优秀的人,然后就感觉到一股温柔又带些霸道的力道夹杂着他身上的味道把你拥进他怀里。
“我也...喜欢你。”
他只说了几个字,略略发红的脸上表情却满是认真和笃定。
“很久了。”
他又加上几个字,终于没再出口其他的字眼,只是久久的拥抱着你。

江波涛
难得他的生日赶上休假,你拖着他电影院游乐场晃了一天后又执意自己做了一桌子的菜帮他庆祝,在他闭着眼睛许愿的时候快速亲了上去又假装什么都没有发生。他吹灭了蜡烛,笑着看你。
“喂,难道我在你眼里,是对送上门的礼物无动于衷的男人吗?看来愿望实现了,以后的今天可以只过生日不用过节了。”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