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雨吁 —

【男神x你】为你读睡前故事

四疯子严重不足:

为你读睡前故事的男神
别问我什么为什么这么大的人了还听睡前故事
OOC突破天际

黄少天
“诶啥?读故事?行啊行啊这点上面媳妇儿你可是找对了人选,我就是特别擅长这个,以前小卢也经常要求我读呢嘿嘿嘿,本剑圣魅力无穷啊哈哈哈哈哈哈哈。”看着他一脸自豪和doge样,你无奈的摇了摇头准备睡了,却被他拽着胳膊不让睡,耳边又传来了他噪舌的声音。“诶喂喂喂别睡啊媳妇儿我给你念故事啊,在很久以前…我靠开头这么老套还行不行了啊这故事……”
今夜亦无眠。你翻了个身用被子捂住了耳朵。

孙翔
他不耐烦地抓了抓自己亚麻色的头发,道:“你这么大人了怎么还跟个小孩子似的要听睡前故事啊?幼不幼稚啊自己也不想想。”他满脸的不屑。最后在给予了他一个亲吻后,他才撇撇嘴答应了你,偏过头去的脸上满是羞红。他盘腿坐在床上,把绘本搁在了交叉的小腿上,清了清嗓子:“咳…在很久以前……最后少女被处以了最残酷的刑罚…我槽这结局什么鬼啊和说好的不一样啊,童话不就应该是幸福的生活在一起吗。”结果说着幼稚的他自己沉浸于故事中,你看他像个小孩子一样,忍不住笑出了声,表示自己和他幸福地生活在一起就行了。成功换来了他结结巴巴的回答:“行…行了,赶紧睡…睡觉啊!”他将被子一裹,蒙住了脸,随后,从被子中传来了他小声的一句话:“我觉得和你一起蛮幸福的。”

【为什么孙翔的字数比黄少还多】

喻文州
“嗯?要我读故事?行啊,嗯那么快躺好,要开始咯。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位拥有给人带来幸福的能力的少女A……”灯光下的他捧着一本童话风的绘本,捏着书页的手指骨节分明好看得不得了,嗯,人也好看。你暗暗地想着,思想逐渐变成一团浆糊,眼皮也变得沉重起来。突然的,他的吻落在了你的额头“好啦,故事读完了,快睡吧。”你在迷迷糊糊中拉着他的手安静地睡着了。

周泽楷
“……”他在听完你的要求后有些为难地晃了晃头上的呆毛,但看到你期待的目光后,他还是毅然决然地拿起了绘本,“在呃…很久以前…”然后便没了后文,你轻叹一口气,没办法谁让他不小心把嘴上的技能点都点给黄少天了呢。他一见你这幅样子便有些着急,拽住你的衣角拉你入怀后,一个轻柔的吻稳稳当当地落在了你的眼睛上,他嗓音像是被温过的牛奶似的,催人入睡:“睡吧。”

江波涛
坐在床上刷手机的他在听完你的要求后毫不犹豫地答应了你,放下手机转而拿起绘本。他左手拍了拍被褥,偏过头冲你笑道:“不靠近点听吗?那样才有故事氛围不是吗?”你一瞬间似魔怔了般,回过神时已经被他圈在怀里了,沐浴露的清香直直窜入你的呼吸道,几乎窒息。耳边尽是他温和的嗓音:“在很久以前,有一位……最后呢,少女和吸血鬼先生快乐幸福地生活在了一起。”你疑惑地表示结局明明是BE。他轻轻刮了下你的鼻梁,缓缓开口:“因为我记得你不喜欢BE啊,所以就私自改成了这个结局啊,不喜欢么?”这个人就是这样,你的一切爱好都记得。

吴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怎么这么幼稚啊还听睡前故事,孙翔那种小屁孩都不听好吗。”他一边大笑一边死命拍床单。被毫不留情地嘲笑了的你忍不住抽了抽嘴角,翻了个身背对着他盖好被子决定不再理他了。他一看气氛不对自己做得太过后,立马可怜兮兮地哀求着你:“诶哟女王大人我错了我不该那么说的,您就好心放小的一马呗,我…我马上就读,在很久以前有一位拥有…”你忍无可忍地一掀被子转过身准备让他闭嘴,却被他抱了个满怀,想说的话也被他的唇堵住了。“好了,别生气了。”他揉了把你的头发,笑道。你被他搞得一下子没了脾气。

王杰希
“啊…可以的,偶尔想要回归童心很正常。那就边喝牛奶边听吧,嗯,牛奶特地温过了。”你捧着一杯牛奶小口地喝着,他富有磁性的声音飘荡着。就这样一被牛奶很快下肚,也不知是牛奶还是他声音的缘故,你变得有些困了,他合上绘本,贴心的扶着你怕你不小心磕到床头柜上,继而将被子掖好,“好好睡吧,晚安。这是个小小的魔法。”他轻笑着,将自己的额头贴上了你的。

【大小眼太魔性了啊。你如此感叹道。(x)】

附带几个不成系列的小段子

【来,安慰我这个令人厌的家伙吧。】
我是个令人讨厌的人,这样那样的事情都做不好,整天负能量的,存在感为负。觉得“小夜子”和“透明人间”特别适合自己,你们,会有那样的感觉吗。

1.江波涛
“诶呀这是怎么啦?”他将温热的牛奶放在你面前,询问着散发着低压气场的你。你向他倾诉着。他听完后轻声笑了,伸出手揉了揉你的头发,侧身向你缓缓靠近,最终在你的额头上落下一吻,“你很好,知道我为什么会选择你做为我的女朋友吗——因为你讨人喜欢呀。”过近的距离连彼此的呼吸都听得到,你清楚地看到了他眼中印着的,满满地都是你,然后你就很没形象的哭了。这换来的是他的拥抱,他轻拍着你的背,安慰着。

2.孙翔
你把自己内心的想法说了出来,抬眼,看到的是他漫不经心地表情。你的内心又瞬间凉了大截,泪水在你的眼眶中荡着,你已准备离开,却听到他不满地一声:“啧,发这种无意义的牢骚也不嫌烦啊?得了得了,我什么什么时候说过你讨人厌?哭哭啼啼的丑死了。”边说这边大步往你这走,两手笨拙而粗暴地擦去你眼角的泪后一把拥你入怀,偏过头去的脸上带着暴躁也带着害羞。你忍不住噗哧一下笑出声,破涕为笑。又撒娇似的蹭了蹭他,果不其然看到了他微红的脸:“喂…喂,我这衣服很贵的你别弄脏了啊,所以别哭了……”这样就很好了,你听着他稍显急促的心跳,闭上了眼。

3.周泽楷
他静静地听你诉说,双手不时绞在一起,似乎很是着急。可就是憋不出一句话,你无奈地叹了口气。他更急了,抓着你的胳膊不松手,好看的眼里全是肯切的目光,似乎是在希望你不要这么看待自己。良久,他开口道:“你很好…我喜欢 。”说罢,一个温柔的吻附于你的左眼角,在那刻,忧愁尽散。这样就够了。你与他安静地接吻。

评论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