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雨吁 —

说起抱枕,10.25要战个痛了

真琴makoto:

 (* ̄▽ ̄)y我來啦~~~

這一次…是,因為我突然想起來我的抱枕,沒錯抱枕,所以有了這個的。其實,還有一點是關於男票居然會吃抱枕的醋,想想有點可愛啊,所以想試著寫寫看男神x你的吃(抱枕的)醋的內容,雖然不知道有沒有人寫過。

 

前提:你定制了印有男性角色的抱枕,在收到貨的當天就被男神看到啦。

於是乎…╮( ̄▽ ̄”)╭

往下看吧~~~

 

  • 葉修

葉修打量著你定制的抱枕,不大的抱枕被他拿在手上你總覺得畫面有點奇怪,尤其是上面印的還不是君莫笑或是一葉之秋的圖案。你正想著該怎麼解釋,沒有想到下一秒葉修就把你的抱枕隨手一扔,湊過來把你抱在懷裡。煙草味將你整個人包圍住,才想起來好像很久都沒有這樣子被他抱住了。

“要什麼抱枕呢?拿了四個冠軍的抱枕僅此一個就在你面前呢。你說是不是啊?”

 

  • 黃少天

“你怎麼定了抱枕呢這上面這個是誰呢我不認識啊我知道你很喜歡但是我怎麼看都覺得我比較帥啊難道你覺得抱枕抱起來會比較舒服嗎怎麼可能啊本劍聖沒有小肚子還有點腹肌的呢還會給你講睡前故事怎麼看都比抱枕好吧所以這個抱枕…”

還沒有等他說完,你就把抱枕往櫥櫃里一扔隨後鑽進了黃少天的懷裡。

是啊,這麼話嘮的抱枕也就他一個了。

 

  • 江波濤

你訂的抱枕是江波濤幫你收的,當你晚上回到家的時候卻沒有看到自己定的抱枕躺在床上歡迎你。事實上躺在床上等著你的,是一臉笑意的男友。他向你招了招手,你一邊詢問你的抱枕的下落一邊走過去,卻被拉進了他的懷裡。“最近可能冷落你了真是抱歉,不過接下來每個晚上我都會盡力陪在你身邊的。”

 

  • 喻文州

你的男友,喻文州手中正拿著一個印著藍雨劍聖的抱枕,當你看到這一幕的時候差點大喊劍與詛咒真贊!!但是你還是忍住了。因為喻文州面帶笑容但你卻感受到了一股壓迫。“文,文州?”

“我想先確認一下,這個是你定的嗎?”

你點頭承認。

“比起抱我,你更想要抱他嗎?”

你連忙要解釋並不是這樣子,他卻放下了抱枕單手摟住了你的腰,嘴唇湊在你的耳邊低聲道。“雖然我不反對妳買抱枕,但是看到你抱著別的男人,還是我認識的,我還是有點傷心啊。”

 

【誒…怎麼感覺文州的比少天要多呢…【遠目】】

 

  • 孫翔

你一回家就看到孫翔拿著你定制的抱枕一臉不爽,到底是為什麼不爽你只要想一下就知道了。他見你回來也馬上從沙發上跳起來,“為什麼會有這個抱枕!而且為什麼上面是葉修啊?!”這口氣,怎麼聽怎麼像:你要這個抱枕還是要我!?

你只好說出這個抱枕的由來:微薄上轉發抽獎抽到的。

他瞪大了雙眼,轉頭讚歎你的運氣挺好的。居然可以轉發抽獎抽到東西,你剛感歎自己太厲害了孫翔終於不介意了,率先走進了臥室。卻不料很快就聽到位於客廳的孫翔的一聲吼:“不對啊!!你的轉發為什麼是葉修大神麼麼噠啊!?”

 

 

我好像也不知道要寫誰了…不知道要寫誰了…【躺在地上打滾】

我想要少天的抱枕!!!少天的抱枕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
热度(55)